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: 论坛NPC

[热点新闻] 《战意》“殿阁大学士”活动火爆 明朝武器引玩家热议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6-7 14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支持~!!
发表于 2017-6-11 17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公测
发表于 2017-6-11 21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    睡一下  
发表于 2017-6-16 20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沙发沙发沙发沙发沙发沙发
发表于 2017-6-22 13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发表于 2017-7-8 09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哔哩哔哩里有翻唱的 大家可以搜索下
发表于 2017-8-2 09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制作商不考虑下海战么?大明天朝那么厉害的水师咋不出呢?我记得明朝神机营里面有好多牛炸天的火器啊,火舌炮啊,多的花样齐全
发表于 2017-8-9 17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前来报道
发表于 2017-8-28 15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支持一下
发表于 2017-9-11 17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对明史略懂,希望有活动啊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创建论坛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终极测活动专辑 建议BUG反馈 客户端FAQ 官方主播招募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