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90|回复: 9

[活动] 【战意终极测】当我结婚的那天,我发现父亲老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6-18 14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战意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创建论坛帐号

x
今年五一结婚,一家人欢天喜地,起初只是感恩父母为了儿子的结婚大事一路操心忙活,父母还特意去染了黑发,都是为了不给儿子丢脸,但是这所谓的丢脸,根本无从谈起。


按照我们这儿的习俗,新郎早上去接新娘前,要有个走过场的礼节,拜父母,简单说来就是拜别父母去接新娘子,当时拍摄时母亲已经忍不住泪水,父亲虽然强忍着泪水,但是坚毅的眉毛和脸庞却少有的多了几分苍老,也许,只有这一刻我能感觉到,父亲,那个我印象中撑起整个家的男人,真的老了。


目光中透着坚定,也透着些许岁月的痕迹,我知道他为了这个家付出很多,我知道,他就像战意的将军一般,驰骋沙场,无怨无悔,想起那句话,老兵不死,只是凋零,父亲今年已经65岁了,希望他老人家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好好地享受,也祝愿全天下伟大而坚强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,因为父爱无言,父爱如山
发表于 2017-6-18 23:3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


斧钺犹在山河存,儿郎紧守都城门。待得吾等飞将至,杀他片甲不留神!
发表于 2017-6-21 09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哭了……

点评

哈哈哈,可怜天下父母心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22 19:32
发表于 2017-6-22 19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没钱你结什么婚
发表于 2017-6-22 19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怕是你刚结婚就天天上网你媳妇要弄你哦...

点评

唉,别提了,结婚后这电脑就跟着她姓了,我很少能玩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22 19: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2 19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哈,可怜天下父母心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2 19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杆老烟枪 发表于 2017-6-22 19:17
怕是你刚结婚就天天上网你媳妇要弄你哦...

唉,别提了,结婚后这电脑就跟着她姓了,我很少能玩
发表于 2017-6-22 19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下吧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7-6-23 22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你写完这篇发现战意跳票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创建论坛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终极测活动专辑 建议BUG反馈 客户端FAQ 官方主播招募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